汝州举行首届网络春晚 互联网+乡土文化嗨翻天

2017-01-22 11:29 来源:映象网

汝州举行首届网络春晚

汝州举行首届网络春晚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马鹏亮)汝水欢歌庆盛世,金鸡报晓迎新春。1月21日晚,汝州广电大厦演播大厅内座无虚席,瓷都之春——汝州市首届“网络春晚”在这里盛大举行。

精彩节目

精彩节目

  网络春晚在开场舞《盛世欢歌》 拉开了帷幕,配乐诗朗诵《不忘初心 为梦前行》、歌舞《中国风》,绳舞飞扬、汝州市叮咚打击音乐艺术中心的打击乐合奏《土耳其进行曲》、棚改小品《汝水湾》、亚洲平衡术大师赵敏表演的平衡术《 一支羽毛的力量》、汝州籍网络原创歌手杨瞻演唱的《中原魂》等节目异彩纷呈,不断将晚会推向高潮。

精彩节目

精彩节目

  在精彩演出的同时,晚会现场,还进行了全程网络同步直播,并穿插了“摇一摇”现场大抽奖活动。全场观众猛摇手机,大奖频出。

精彩节目

精彩节目

  据了解,晚会结束后,还将通过汝州广电总台等三个官方微信公众号评选出最受欢迎网络春晚节目,评选结果将在元宵节晚会上揭晓。

  近年来,汝州市在大力促进新农村建设、全域旅游和乡村旅游的同时,该市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和传承工作也得到了很好的开展。为了更好的挖掘和推出民间有一技之长的凡人、艺人、牛人和具地方特色的手艺传承人,同时,借力“互联网+”思维,通过网络、手机、电视等全媒体手段,加大对非遗项目和特色乡土文化的挖掘、保护、传承与传播,擦亮汝瓷小镇、曲剧故里的文化名片,架起文化的桥梁,特组织举办此次网络春晚。

  本届网络春晚由汝州市文广新局、汝州市广播电视总台主办,汝州市群艺馆、汝州电视台旅游频道承办。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