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副市长张平怀节前到汝州火车站看望慰问

2017-01-30 15: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赵自强)1月27日,汝州市副市长张平怀带着汝州市政府的亲切关怀,带着新春的美好祝福,到汝州火车站看望慰问,为火车站节日值班的干部职工送去了新春的问候、祝福和节日慰问品。

汝州市副市长张平怀节前到汝州火车站看望慰问

  张平怀听取了火车站站长王二力同志的春运情况介绍,向辛勤奋战在一线的车站干部职工表示问候,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张平怀说多年来汝州火车站干部职工以落实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围绕支持汝州经济发展搞好服务,努力工作,特别是今年以来通过向上级积极争取,实现了在汝州站停靠车次的增加,极大的方便了我市群众出行,得到了全市人民的赞誉。希望下一步汝州火车站要再接再厉,积极争取更多的车次,为汝州经济发展服好务。目前,春运已经进入到最繁忙时期,各春运窗口单位要再接再厉,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做好春运保障工作。

  汝州市委市政府领导的亲切慰问让职工们倍感兴奋,车站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最饱满的热情、最高昂的斗志、最拼搏的干劲投入到工作中去,确保春运工作“平安、有序、温馨”。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