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行政执法局攻坚克难拆除高空广告牌

2017-02-07 10:28 来源:映象网

汝州市行政执法局攻坚克难拆除高空广告牌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高浩博)“这个广告牌早就该拆了,我不仅晒不到太阳,每次从这里过都提心吊胆的。”家住广告牌后面的胡先生说道。同时,一旁的执法人员正在指挥吊机如何将拆除下来的广告牌平稳放在地面。这是2月6日上午记者在汝州市风穴路看到的一幕。

汝州市行政执法局攻坚克难拆除高空广告牌

  据城区执法监察相关负责人介绍,自该市开展户外广告集中整治行动以来,市行政执法局积极筹备,通过召开碰头会、走访、签订自拆保证书等方式,已将城区范围内违规设置的跨街广告拆除完毕,但伫立于屋顶的高空广告牌拆除工作因安全生产问题一时无法开展。为此,市行政执法局聘请专业工程人员对不同的高空广告牌制定不同的拆除方案,在确保安全的基础上使整治行动平稳推进。

  当天该行动小组共计依法拆除2处违规设置的高空广告牌,市行政执法局统计摸排出的62处高空广告牌的拆除工作,也将伴随其他行动小组的加入而陆续开展起来。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