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杨楼镇举办“春满中原·幸福汝州”广场舞比赛

2017-02-06 10: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苏肖刚)2月5日上午,汝州市杨楼镇2017年“春满中原·幸福汝州”广场舞比赛在镇政府院内举行,陈沟村代表队、高沟村代表队、下水村老年代表队等11支舞蹈队20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大赛吸引了近千名群众驻场观看。

  上午9时,在热烈的掌声中比赛拉开了序幕。镇政府院内人山人海,参赛队伍整齐有序,伴随着欢快的舞曲,比赛开始了。一支支舞蹈或柔美婉约,或激情澎湃,或灵动飘逸,淋漓尽致的表演博得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声。队员们整齐的动作、动感的旋律、飘逸的舞步,舞出了全镇广大群众良好的精神面貌及健康和谐的文明新风。

  前来参赛的队员们身着各式舞蹈服、不论是面容稚嫩的年轻人还是中老年人,个个彩妆亮丽、精神饱满,随着主持人的报幕声,盛装上场的广场舞队跳起了欢快的舞蹈,优美的旋律,轻盈的舞姿,丰富变化的队形,迎来了观众的阵阵掌声。不仅跳出了老百姓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跳出了全镇人民群众对党、对祖国和对节日的美好祝福。

  此次广场舞比赛的举办,不仅为杨楼镇的舞蹈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展示平台,也大大丰富了广大群众的节日娱乐生活,展现了广大居民积极向上的生活面貌,同时也为杨楼镇的精神文化建设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该镇表示,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推动了该镇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活跃了镇区文化生活,舞出了人们积极、健康、快乐的风采,推动了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