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杨楼镇举行健步走比赛活动

2017-02-06 10:11 来源:映象网

汝州市杨楼镇举行健步走比赛活动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苏肖刚)2月4日上午,汝州市杨楼镇全民健身健步走比赛活动在该镇政府院内举行,来自机关干部职工和8个垂直站所的近8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健步走比赛活动。

  此次健步走活动由镇文化服务中心、党政办共同组织,为确保此次活动安全顺利开展,活动组织组人员提前规划活动路线,并成立了卫生医疗组、后勤保障组、安全保卫组、活动组织组四个组,并准备了饮用水等用品,保障活动顺利进行。

汝州市杨楼镇举行健步走比赛活动

  上午9时30分,参加健步走的80余名干部职工同时开始。他们身着冬装,高举红旗,精神抖擞,迈着有力的步伐从集合地出发。参加健步走的干部职工沿着派出所路口向南到绿源农牧公司大门口后返程,最后返回到镇政府院内完成整个活动,全程8公里,耗时1个半小时。

  此次健步走活动,旨在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在杨楼的深入开展,增强干部职工体质,丰富干部职工们的业余生活,为干部职工提供交流和沟通的平台,激发大家工作和生活的热情,增强干部职工们之间和谐相处、团结协作精神,培养积极、向上、健康的生活态度,展现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近80余名机关干部职工,精神抖擞地在比赛道路上大步疾行,充分展示出了属于自己的运动风采。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健步走活动使大家放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既有助于强身健体,又能够增进交流和友谊,今后将继续坚持“天天健步走,每天一万步”,用更加饱满的热情、强健的体魄和积极的精神风貌,为推进杨楼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