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庙下镇唐店村举办春晚 村民自导自演乐开怀

2017-02-07 10:37 来源:映象网

庙下镇唐店村鸡年春晚

庙下镇唐店村鸡年春晚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梁睿拓)为了丰富村民精神文化生活,搭建村民之间交流勾通平台,营造热闹、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汝州市庙下镇唐店村于2月3日(农历正月初七)上午在村游园里举办了2017年春节联欢会,50余名多才多艺的农民演员在唐店村支部书记的组织下自导自演。

少儿舞蹈

  联欢会在开场舞《开门红》中拉开帷幕,广场舞、男女声独唱、少儿舞蹈、豫剧戏曲、民乐合奏等20多个节目,历时两个多小时,中间穿插“好婆婆”“好媳妇”“优秀少年”等表彰颁奖环节,多种形式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文艺演出,赢得了在场200多位村民的阵阵掌声和欢呼。

庙下镇唐店村鸡年春晚

庙下镇唐店村鸡年春晚

  为了筹备好本次联欢会,全体演职人员从小学生到五六十岁的老人,昼夜排练,不辞辛苦。“这是我们村民自己的联欢会,就是再苦再累,心里也是美的。”在这些文艺骨干的带领下,激发了村民的创作与参与热情,人人都想登“村晚”,业余文化生活丰富多彩。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