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陵头镇二月份工作推进会上 谋划全年工作

2017-02-09 09:5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丁亚伟)“如何做好全年的各项工作,对于村里要做到‘守底线、转作风、创环境、谋发展。”汝州市陵头镇负责人在全镇二月份工作推进会上给各村支招。

  作为基层行政村,面对各种日益繁多的工作,如何谋划好全年工作,要做到“守底线、转作风、创环境、谋发展”。

  守底线,就是要围绕信访稳定、安全生产、社会治安、环境保护、媒体应对、党风廉政建设等六项底线工作,守住底线不出事,这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基础。

  转作风,就是要把群众的事当成自己的事,干实实在在的事,树立起党员干部的形象,达到“为民、务实、清廉”的效果。

  创环境,就是要努力改善群众生产生活、居住环境、村容村貌,提升硬环境;同时,抓好信访稳定、社会治安稳定和谐的环境,提升社会人文环境,倡树社会新风,努力打造软环境。

  谋发展,就是要根据各自实际村情,谋划好各自的民生工程;利用自身资源,加强内引外联,联系在外的人力资源,引导回乡创业,争取兴办集体企业,壮大集体经济实力,使村集体、群众得到实惠,逐步走上富裕之路。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