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楼镇召开市乡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投票阶段培训会

2017-02-14 10:20 来源:映象网

杨楼镇召开市乡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投票阶段培训会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苏肖刚)2月10日上午,汝州市杨楼镇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市乡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投票选举阶段培训会。各行政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各单位负责人、包选区领导、包选区干部;镇派工作人员、各选区工作人员共12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该镇党委副书记、人大主席王志云对投票选举有关注意事项进行了培训,并对市乡人大代表近期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王志云分别从投票选举的程序、委托投票、宣传工作、选举前核实选民人数、制作投票箱、布置投票站、投票选举的形式、投票选举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及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会议强调,各行政村、各单位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要确保正式投票选举阶段的各项工作如期、顺利进行;要严格程序,依法依规。正确把握好本阶段工作涉及的相关环节,切实做好培训,在投票过程中遇到重大问题要及时联系该镇人大办,不得擅自处置;要未雨绸缪、积极应对,决不能掉以轻心、轻视忽视,要做到思想高度重视、行动依法依规,确保不出纰漏、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会议要求,汝州市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要在市委、镇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全体参会人员要充分认识到投票选举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把党的领导贯穿于换届选举工作的全过程,要进一步把握时间节点,加大对投票选举的程序和方法的宣传,保证选民按照法定程序,参加投票选举。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统筹安排,精心组织,要把党的领导贯穿整个过程,要把依法依规贯穿各个环节,要严肃纪律、确保风清气正,要加大宣传、形成良好氛围,确保此次投票选举工作圆满成功。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