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政府办公室召开班子扩大会议 安排部署工作

2017-02-14 11:4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军)2月13日是星期一,也是元宵节过后上班第一天。当天上午,汝州市政府办公室召开班子扩大会议,安排部署近期工作,为2017年开好头,起好步打基础。

  会议首先对汝州市委书记高建军在市纪委七届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李晓伟同志代表市纪委常委所做的《站位全市发展大局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工作报告进行认真学习。

  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纪委的部署和要求上来,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改进作风,狠抓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党政干部要把分管科室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同分管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要强化党内监督,严格落实纪律处分条例、问责条例,坚决维护法纪的权威性和严肃性;要严肃换届纪律,加强人大换届选举的组织领导,把好纪律关,严肃查处拉票贿选、打招呼等破坏选举的行为,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随后,汝州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杨兆华对近期工作进行部署。

  杨兆华说,2017年是全市攻坚克难之年,新年要有新气象、新年也要有新要求、新年更要有新作为。

  杨兆华指出,作为一名机关干部,面临“能力危机”和“本领恐慌”,只有不断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本领,开阔新思路,才能牢牢抓住工作的主动权,才能更好地为人民服务,做好本职工作。 他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应做到“收心、聚力、加油干”,迅速从双节的喜庆氛围中走出来,回归到有条不紊的工作中,把心思、精力,聚焦到当前全市中心工作上,群策群力,齐心协力,完成市委、市政府交给各项任务,推动市政府办公室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此次会议还决定,从即日起,市政府办公室将组织纪检监察室、政工科等有关人员对上、下班等纪律进行不定时检查。各科室、办(局)、中心负责人要积极谋划2017年工作,围绕2017年做什么、怎么做,进行大讨论,形成2017年工作要点,记好笔记,汇总总结,交分管领导审签报备办公室。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