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公路局组织开展双节期间文体活动

2017-02-14 10:32 来源:映象网

汝州市公路局组织开展双节期间文体活动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郭丹)2月9日,为充实和丰富机关及一线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全体职工凝聚力,汝州市公路局结合单位实际,组织了文体活动。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踊跃报名,积极参加,文体活动持续开展了两天。

汝州市公路局组织开展双节期间文体活动

  活动内容包括篮球、乒乓球、羽毛球、拔河、自行车慢骑和斗地主。活动现场气氛相当热烈,参赛人员在场上竞争激烈,场内观众在场地边呐喊助威,在欢声笑语中大家共同度过了健康愉悦的运动时光,也共同分享了自己参加比赛活动的喜悦和收获。

汝州市公路局组织开展双节期间文体活动

  通过比赛,各项目比赛出了名次,按照“关于开展’庆佳节、树新貌、创业绩’职工文体活动的通知”方案,分别给予了价值800元、500元和300元的奖品,让大家不禁感到了运动的快乐,同时也感到了单位的温暖。

  该局干部职工一致认为此类活动为大家增进团结、加强沟通、交流感情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使大家找到了工作以外的快乐。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也让大家更加加深了了解、增进了友谊。广大职工希望以后多组织此类活动,为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促进全体职工身心的健康提供更好的条件。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