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城垣路整体提升工程举行开工仪式

2017-02-15 10:08 来源:映象网

城垣路升级改造

城垣路升级改造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郭永涛 陈跃强)为进一步提升城市品位,方便市民出行,努力打造城垣路亮化、美化精品道路,2月13日,汝州市城垣路整体提升工程开工仪式在城垣北路游园举行。

  城垣路位于汝州市中心城区(侯饭线——南环路)道路全长约4.28公里,红线宽度40米,分别于南环路、丹阳路、广成路、朝阳路、东环路相交,是汝州市唯一一条贯通南北的主干道。主要工程内容包括:城垣路全线损坏道沿的修复更换、人行道老旧方砖的更换;沿街门店广告招牌规范统一;完善公共设施;亮化夜景照明等,预计投入资金1000万元。 

参加人员

参加人员

  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城垣路改造工程情况,对此次城垣路改造提升工程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及市“六城联创” 指挥部具体要求和工作部署,在规定的时间节点上,赶进度、保质量,按时完成工程建设任务;二是施工企业要按照施工图纸做到科学施工、文明施工;三是积极做好与相关责任单位的沟通协调,确保工程顺利进行。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