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一篇论文荣获全省墙材行业优秀论文一等奖

2017-02-20 10: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康建标)日前,“河南省墙材行业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促进产业转型升级”主题征文在郑州市评选揭晓,汝州市住房城乡规划建设局徐勇利撰写的《加快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推进墙材行业持续发展》荣获一等奖。

  这次征文,由河南省墙改办、河南省墙体材料行业协会主办,旨在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推动供给侧改革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有关要求,探索新型墙材行业供给侧改革的方向、途径和经验、理论,加快墙材行业由原材料制造业向建筑部品制造业的转型,引导墙材革新工作适应新常态、实现新跨越。

  汝州市住房城乡规划建设局徐勇利的一等奖论文《加快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推进墙材行业持续发展》,概述了汝州市新型墙材行业现状,分析了导致汝州新型墙材产业出现中低端产品过剩、高端产品供给不足、转型升级缓慢和墙材企业经济效益普遍下滑等问题的原因,并就如何加快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进汝州墙材行业持续发展提出了对策和建议。该论文曾刊发于2017年1月11日的《中国建材报》和1月16日的《中国建设报》等多家媒体。

  据悉,这次征文活动历时4个月,全省各地墙改部门、墙材行业协会和墙材企业都高度重视,深入开展调研,认真分析研判形势,积极撰写并上报了一大批优秀论文。经专家委员会认真评审,共有21篇优秀论文分获一、二、三等奖。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