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煤山街道圆满完成市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

2017-02-16 10:38 来源:映象网

煤山街道圆满完成市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

煤山街道圆满完成市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陈闪闪 连小红)2月15日是汝州市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统一投票日,在汝州市煤山街道望嵩选区市级人大代表投票选举现场,人头攒动,社区选民们纷纷来到该选区主会场,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投下庄严神圣的一票,选出自己信任的人大代表。

煤山街道圆满完成市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

煤山街道圆满完成市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

  在选举现场,正式投票前,选举大会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向选民宣读了本选区正式候选人名单。监票人、计票人清点、核实到会选民人数和选票数并报告大会主持人,监票人检查票箱,工作人员领取选票,有条不紊地向选民发放。所有选民们认真填写选票后,依次走到投票箱前,郑重地投下了自己神圣的一票,整个选区投票现场秩序井然。

司东、司西选区

  据了解,煤山街道第八届市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于2016年12月正式启动。经过准备和宣传动员、选民登记、推荐确定和初步候选人、正式候选人、投票选举等工作程序,历时2个多月,于2017年2月15日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据统计,全街道共分10个主会场,辖区20361选民参加了投票选举活动,共从23名正式代表候选人中投票选举产生13名市人大代表。此次换届选举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选举法》,切实做到法定的程序不变通,规定的步骤不减少,确保了选举合法、有效,真正体现了选民的民主权利。

肖庄选区

肖庄选区

  据煤山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市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是辖区居民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为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该街道经过严密部署、统一布局、科学谋划,做了大量深入细致卓有成效的工作,为选举成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