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质监局组织观看学习《永远在路上》教育宣传片

2017-02-16 12: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蕊蕊)为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干部的廉政教育,2月14日,汝州市质监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学习《永远在路上》教育宣传片。

  “永远在路上”是答案也是教材,该片通过大量披露高官的贪腐细节,彰显了直面腐败病灶,刮骨疗毒的勇气,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到“四个全面”战略布局高度,正风肃纪,锲而不舍纠“四风”,赢得党心民心;反腐惩恶,厚植党执政的政治基础,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正在形成。

  通过观看本次专题片,党员干部自觉接受了一次党性、党风、党纪的思想教育。大家深刻的认识到一定要在思想上保持清醒、在政治上保持坚定、在作风上保持务实,要进一步提高加强作风建设和思想道德建设的自觉性,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坚持不忘初心,常思贪欲之害、常除非分之念、常修从政之德、常怀律己之心,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踏实的工作作风,推进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