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质监局五项措施开展“清风质监 廉洁双节”

2017-02-21 09:4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李红杰)为加强全局党员干部党风廉洁教育,汝州质监局开展以“清风质监·廉洁过双节”为主题的春节廉政集中教育系列活动。

  上廉政党课,1月9日,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振国以《十八大以来反腐败的新措施》为主题,给干部职工上了一节廉洁党课,从加强廉洁执法教育、提高服务水平、落实责任追究三方面加强廉政防控建设;学习典型案例,以清风中原和清风汝州为载体,学习发生在身边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永远在路上》教育宣传片,使党员干部自觉接受了一次党性、党风、党纪的思想教育;学习市纪委全会精神,召开学习贯彻七届市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专题会议,全文传达学习市委书记高建军,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晓伟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质监局党风廉政建设进行具体安排;展播廉政公益广告。春节前后,在局楼前的电子屏幕等媒介上传播廉洁文化,倡导廉洁风尚,营造浓厚的节日廉洁氛围。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