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洗耳河街道启动南关棚户区改造项目二期征迁工作

2017-02-21 16:43 来源:映象网

动员会现场

动员会现场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丁亚伟 庞相娜)2月21日,汝州市洗耳河街道在南关棚改指挥部召开了南关棚户区改造项目二期征迁工作动员会。

  会议对南关棚改二期征迁工作进行了安排和详细讲解。南关棚改二期征迁工作的征迁范围及对象为东至南关南拐街、西至康宁街、北至二五跃进渠、南至南环路四至范围内的所有居民户。整体工作分入户宣传报名、签订协议和搬迁(腾房交钥匙)三个阶段,工作人员分成入户工作组、审核组、资料组、装修评估组、宣传和后勤组、矛盾协调组等6个工作组。

  会议要求:一要认清形势。广泛宣传,珍惜机会,抢抓时间,充分保证广大征迁户的切身利。二要压实责任。南关棚改是重大的民生工程,棚改工作人员都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压实责任,明确工作任务,继续发扬“殚精竭虑,敢于负责,勇于担当,滚石上山”的棚改精神,全力做好二期拆迁工作。三要催生合力。各工作组人员要牢固树立 “一盘棋”思想,不讲条件、不讲困难、不怕麻烦、不推责任,分工合作。同时要加强沟通协调,履职尽责,为棚户区改造工作添动力、清阻力。四要团结协作。南关棚改作为全市棚改攻坚战的最前沿阵地,工作人员一定要以身作则、实事求是、服从大局、遵纪守法,在南关广大被征迁户居民的积极支持和配合下,上下一心、齐心合力,执行好征迁的决策决议。五要严格遵守纪律、迅速进入角色、注意工作进度。本次棚改工作采取日汇报、日总结、日汇总的工作机制,每名同志都要严守工作纪律,以棚改工作为中心,在工作中严格依照方案,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做到公开、公正、透明,全面推进南关棚改工程进度。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