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严寒 冒雨雪 汝州市钟楼街道誓拆项目“拦路虎”

2017-02-22 10:34 来源:映象网

汝州市钟楼街道誓拆项目“拦路虎”

汝州市钟楼街道誓拆项目“拦路虎”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刘亮果)2月21日,气温骤降,天空不时飘着鹅毛大雪,由汝州市钟楼街道办事处、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钟楼派出所及二里店社区居委会等部门组成的联合执法队伍顶严寒、冒雨雪,在南环路如火如荼地开展集中拆除行动,誓将影响南环路廊道绿化施工的“拦路虎”拆除到位。

汝州市钟楼街道誓拆项目“拦路虎”

汝州市钟楼街道誓拆项目“拦路虎”

  南环路廊道绿化工程是提升汝州市生态建设成果的又一重大项目,全长3861米,所涉钟楼辖区全长2080米,规划面积196亩,为做好南环路廊道绿化整治工作,钟楼街道高度重视、率先行动,及时组织人员做好辖区定位放线及附属物清点、清理工作,为项目顺利开工奠定了坚实基础。在项目实质推进过程中,有个别临街商户、棚改遗留难缠户对市规划置若罔闻、久拖不决,俨然成为项目推进的“拦路虎、挡箭牌”。2月20日,在每周一召开的领导班子例会上,闻听分管领导汇报此事后,钟楼街道负责人当机立断、现场拍板,要求主管领导和包村领导要对项目推进负同等责任,组织得力干将,联系施工机械,次日必须把影响项目施工的“拦路虎”拆除到位,为项目顺利推进扫清障碍。

汝州市钟楼街道誓拆项目“拦路虎”

汝州市钟楼街道誓拆项目“拦路虎”

  当天上午8:30,联合执法组共60余人准时在城垣路与南环路交叉口集合,出动大型机械2台,按照预订方案,市综合执法局工作人员负责外围警戒,钟楼街道机关人员负责房屋内部及周围物品清点、清理,钟楼派出所民警负责维持现场秩序及突发事件应急处理,二里店社区两委干部负责滞留人员疏导。一切准备就绪后,陆续展开对位于城垣路与南环路交叉口西南角的临时厂棚、南环路与二里店街交叉口东南角的棚改遗留房屋等地面附属物的拆除工作。集中行动中,办事处主任平向阳亲临现场了解工作进度,协调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主管领导、包村领导靠前指挥,参战人员加强沟通,协调配合,拆除工作井然有序。

  截止中午一点,12处3000余平方米地面附属物全部拆除完毕。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