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森林消防大队召开会议 安排部署今春防火工作

2017-02-23 11:01 来源:映象网

森林防火会议

森林防火会议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贤红)2月21日上午,汝州市森林消防大队召开全体队员会议,为今春护林防火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

  会上,主管防火工作的森林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对节前防火工作进行了总结。会议指出去冬火警、火情与上年同期相比下降了近80%,这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争取今春防火工作再创佳绩。该局强调,紧要时期要抓紧抓好工作纪律和队伍管理问题,同时宣布自即日起,消防大队实行面部签到系统,定期进行考核,纳入考评体系。

  汝州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森林公安局政委鲁武国在会议上要求全体队员要热爱本职工作,要有大局观念,团队意识,这样才能把工作干好做扎实。鲁局长强调,要严明工作纪律,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全体队员要服从领导,听从指挥,努力打造一支听指挥、能战斗的森林防火队伍,确保今春护林防火万无一失。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