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执法局发布“文明倡议书”

2017-03-01 10:3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草绿山无尘,山青杨柳春。”伴随着汝州市顺利完成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喜讯的传来,汝州朝着“生态、智慧、健康、文明、幸福”的豫西南区域性中心城市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但是不难看到,被随手丢弃的烟头、纸屑,以及随地吐痰、乱泼污水等不文明行为所引起的环境卫生问题在身边时有发生,这些直接影响到了汝州——这座山水宜居绿城的良好形象。为此,2月28日汝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发布“文明倡议书”。

  附:

  倡议书

  请广大市民自觉爱护我们亲手创建起来的文明硕果,不随手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不乱泼污水;

  请沿街商户自觉落实“门前五包”的承诺,主动清扫、维护门前环境卫生,文明、规范经营;

  请您自行清除张贴的春联,以免因春联老化、破损影响我市良好的环境卫生秩序。

  感谢您对汝州城市管理工作的支持,感谢您对建设美丽家园所作出的贡献。汝州,定会因您而更加璀璨!

  汝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