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钟楼街道召开互联网+电子商务培训会

2017-02-27 11: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戎佳佳)2月24日上午,汝州市钟楼街道办事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暨互联网+电子商务培训会在东关社区居委会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及各村(居)党支部书记、主任共160余人参加参加。

  培训特邀汝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互联网+”电子商务管理中心主任周万强现场授课。周万强分别对“互联网+”电子商务、大数据、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等概念作了分析讲解,同时结合钟楼实际,选用经典案例讲解的形式,围绕发展“互联网+”、主动服务和融入全市发展战略,大力推进电商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此次培训,让广大干部职工开阔了视野,提升了思维,得到了启发,看到了发展电商对本地经济发展带来的新机遇。大家认为,此次培训班为学员们带来了一场关于“互联网+”领域的分享盛宴,受益匪浅,今后将创新举措,以“互联网+”为抓手,不断提升辖区电子商务建设水平,加快推进电子商务进企业、进机关、进社区建设。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