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洗耳河街道好婆婆好媳妇、最美保洁员受表彰

2017-02-28 09: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丁亚伟)在2月26日上午,汝州市洗耳河街道召开了2016年度总结表彰暨2017年工作安排大会上,20名好婆婆好媳妇、12名最美保洁员受表彰,在会场显得格外注目。

  2016年该街道紧紧围绕全市大局,以党建工作为统领,在棚户区改造建设、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和经济发展及社会大局稳定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在加快精神文明建设过程中,牢牢把握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汝州精神,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取得了长足发展。

  2017年,该街道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创环境、上项目、抓改革、求创新、惠民生、当示范”的总基调,以抓好党建为统领,抓项目,抓管控,抓环境,促民生,确保群众安居乐业。为做好各项工作,洗耳河街道将全面推进从严治党,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新水平,全力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加快新型城镇化建设步伐,同时,加强督查考核,推进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

好婆婆走上领奖台

好婆婆走上领奖台

最美保洁员

最美保洁员

  会议对2016年各项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20名各村居评出的“好婆婆 好媳妇”及12名优秀保洁员也走上了领奖台,接受表彰奖励。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