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行政执法局拆除老旧门头助力“百城提质”

2017-02-28 09:09 来源:映象网

拆除后的现场

拆除后的现场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高浩博)“那里还有一块,把锤子反过来敲,对对,就这样。”2月26日上午,记者在汝州市广城东路的拆除现场看到,超市老板张先生正在指挥着工人如何拆除自家商店的门头,而该市行政执法局的执法人员则在他身后帮助维持秩序,这是怎么回事?

大型吊机正在拆除

大型吊机正在拆除

  原来,自汝州市开展“百城提质”行动以来,该市行政执法局周密部署、快速行动。各城区执法中队主动与辖区内的商户进行沟通,对相关政策进行宣讲,争取理解和支持。而张先生的旧门头因为当初办理有审批手续,在下一步的统一安装更新工作中,他不仅可以选择款式,更是可以得到近75%的补偿。“白”得一个新门头,也难怪张先生会高兴了。

工人正在拆除老旧门头

工人正在拆除老旧门头

  据悉,根据“百城提质”工作的总体要求,该市将按照“多规合一”的原则,加强城市整体位次的提升。行政执法局作为该市城市管理工作的职能部门,将竭尽所能为广大市民提供方便和保障,助力该市在成为豫西南区域性中心城市的道路上迈出坚实步伐。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