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供电公司:产业聚集区新增一座110千伏变电站

2017-03-01 11: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高明哲 杨盼盼)2月27日,汝州市供电公司在产业聚集区举办110千伏辛庄输变电工程现场开工仪式。

  随着汝州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特别是“项目建设年、作风建设年、环境建设年”活动的开展,一大批省内外优势工业项目落户汝州产业集聚区,用电需求大幅增长,对电网的可靠性和供电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更好地服务和支持汝州地方经济发展,汝州市供电公司根据该区域的电力需求,新建110千伏辛庄输变电工程。

  据了解,该变电站是产业聚集区内继渠庄变电站之后新建的第二座110千伏变电站,占地面积8.15亩,总投资4451万元。计划该新建变电站将于2018年1月建成投运。届时将与渠庄变电站形成“手拉手”的供电模式,供电可靠性进一步提升,不仅可以满足产业聚集区的电力需求,还将提升该区域的供电服务能力。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