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供电公司:举办“三种人”培训

2017-03-01 11: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高明哲 杨盼盼)为提高运行生产人员的安全意识,提升业务技能水平,2月23、24日,汝州市供电公司举办2017年度工作票签发人、工作许可人、工作负责人——“三种人”资格培训、考试,来自该公司的132名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考试。

  此次培训本着“从严、从细”的原则,根据“三种人”的工作特点、要求和职责,对办理工作票、操作票的管理规定,采用授课和播放录像相结合的方式,分别对新版《电力安全工作规程》、《安全工器具的使用规定》等内容进行了培训。培训结束后组织了统一闭卷考试,确保“两票”执行过程中的规范、统一。

  据悉,参加培训的人员,考试合格者执证上岗;不合格者将按照相关管理办法严格考核或待岗学习,同时取消“三种人”资格。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员工的安全技能,强化了员工的安全责任意识,为确保该公司完成全年安全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