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向阳医院健康托老中心举行奠基仪式

2017-03-06 11:49 来源:映象网

汝州市向阳医院健康托老中心举行奠基仪式

汝州市向阳医院健康托老中心举行奠基仪式

  映象网汝州讯(杨增强 陈蒙乐)律回春归,万象更新。3月6日上午,汝州市向阳医院健康托老中心项目开工奠基仪式隆重举行,这标志着该项目全面进入施工推进阶段。汝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崔新法、杨辉星,市政府党组成员赵三壮,市政协党组成员张贵明等领导参加仪式。

汝州市向阳医院韩向阳

汝州市向阳医院院长韩向阳

  据了解,汝州市向阳医院东区健康托老中心,是一所“以临床医疗中心为主体,以健康管理中心、养老中心为两翼”的综合医院,占地面积80佘亩,预算投资1.8亿元,规划床位500张,建筑面积约11万平方米,包括门诊楼、病房楼、医枝楼、职工公寓楼等,计划工期2年,预计2019年建成投入使用。

向阳医院健康托老中心项目效果图

向阳医院健康托老中心项目效果图

  该医院院长韩向阳表示,该院将以“发展医疗卫生事业、造福人民群众”为己任,坚持质量至上、安全第一的方针,精心组织,加快进度,提高效率,力争项目早建成、早技用、旱见效。同时,以新院址建设为契机,扩大技术装备,强化队伍建设,改进管理服务,提升诊疗成效,努力把向阳医院健康托老中心建设成技术实力更强、治疗水平更高、品牌影响更大、辐射带动更广的大型医疗单位,为汝州跨越发展作出新贡献。

该院医护人员参加仪式

该院医护人员参加仪式

  据介绍,汝州向阳医院始建干1993年,以眼科、耳鼻喉科为主的一所综合性医院。同时,也是河南省“白内障无障碍省“定点医院,平顶山市“白内障复明中心”、“低视力康复中心”定点医院,汝州市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城镇职工医疗保险、中国人寿医疗保险定点医院。医院现有职工100 余人,治愈患者累计30万余人。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