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残联走访慰问残疾妇女

2017-03-08 16:54 来源:映象网

市残联走访慰问残疾人妇女

市残联走访慰问残疾人妇女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亚楠)3月8日,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汝州市工作人员到创业模范残疾妇女、贫困残疾妇女等4户残疾人家中进行慰问,并为她们送去了慰问品和节日祝福。

市残联慰问王荣珍与其交谈

市残联慰问王荣珍与其交谈

  “谢谢你们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真的太感谢了!”张丽霞的丈夫激动的说。家住汝南办事处马庄村的张丽霞家经济十分困难,无儿无女且无任何劳动能力,智力残疾的她甚至出门都得丈夫跟在身边,家里连个像样的家具都没有,市残联领导了解到此情况后,为她们带来了米、面、油等慰问品。随后又来到了王荣珍的店中,市残联工作人员看到她的荣誉证书时为她自强不息创业精神所感动。前几年王荣珍因事故从四楼坠下造成肢体伤残,右肘做了剔骨手术,骨盆摔坏及左臂无知觉,一个人带着孩子的她选择了自主创业,现位于市区的望嵩中路开了一家汝州市春风裁柳剪纸艺术传习所。

市残联慰问残疾人妇女

市残联慰问残疾人妇女

  汝州市残联表示,通过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加深了残联联系贫困残疾妇女的感情和能力,及时把党和政府的关爱送到了有需求的妇女心中。在今后的工作中,市残联将以此次“三八”节走访慰问活动为契机,加大帮扶力度,继续关注困难妇女,切实为残疾人解难事、办实事。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