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陵头镇举办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专题会

2017-03-09 14:30 来源:映象网

汝州陵头镇举办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专题会

汝州陵头镇举办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专题会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丁亚伟)3月7日下午,汝州市陵头镇举办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专题会议,讲解2017年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相关政策,积极鼓励引导广大有志青年加入电商行列,自我创业,实现人生价值。

  会上,陵头镇相关负责人详细讲解了我市2017年的电商政策,鼓励大家努力学习电商,发展电商,壮大该镇的电商事业。下一步陵头镇将加快各行政村电商服务点建设,积极推进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陵头镇的“电商达人”杨晓磊结合自己电商创业两年多的经历,给大家讲解了从事电子商务积极服务农村农民,变“下行”为“上行”,农村市场大有可为。同时结合农村电商应用,系统讲解农村淘宝App使用方法、电商店铺运营知识。通过培训,大家对从事电商充满了兴趣,同时对电商创业实现人生价值充满了信心。

  据了解,目前陵头镇80%的行政村已经建立或正在建立电商站点,为积极服务周边群众生产生活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