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政府机关举行系列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2017-03-09 16:41 来源:映象网

座谈会

座谈会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军)3月8日是第107个国际妇女节。为了丰富广大妇女干部的节日生活,让大家度过一个健康和谐、快乐温馨的节日,汝州市政府机关举行系列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当天,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史清秀,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杨兆华和市政府机关的40余名妇女干部共同度过了这个快乐的节日。

  3月8日上午,市政府机关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史清秀、杨兆华和大家就如何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等问题进行座谈。

座谈会

座谈会

  史清秀结合自身经历和工作体验给大家讲述了女同志需要处理好的三种关系,暨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工作与家庭的关系、工作与健康的关系。她说,汝州市正处在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女同志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强化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坚定信心,勇挑重担,积极投身我市各项事业发展上,在各自岗位上再立新功。

  杨兆华代表市政府机关向女同志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并对她们在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说,去年市政府机关由女同志创造的省级荣誉已达5项,市级荣誉40余项,推动了市政府机关各项工作的发展。女人也占半边天,巾帼不让须眉,希望大家继续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和业务知识培训,增强为民服务的本领水平,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精神状态在岗位上再创佳绩!

  座谈会上,市政府机关的女同志代表也畅所欲言,结合工作和生活感受,相互分享了工作中的酸甜苦辣及生活感受,现场气氛轻松愉快。

登山

登山

  随后,市政府机关又组织登山活动,大家相互帮助、互相鼓励,共同登上了汝州的最高山峰玉皇顶。通过登山活动,不仅增强团队意识,也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友谊。尽管在登山过程中大家都累得满头大汗,但却体现了团队和谐以及在困难面前誓不放弃的毅力,通过活动使大家的团队意识与奋进意识得到增强。

登山

登山

  据了解,汝州市政府机关还组织了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植树活动;组织参加汝州市举行的“爱满汝州 牵手相伴”优秀青年联谊会等活动,丰富了女同志的节日生活。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