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绿色护家园】陵头镇举办“培植荣誉树”活动

2017-03-14 11:59 来源:映象网

仪式现场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丁亚伟)“回去之后,也要快速开展这项活动,给村里的先进人物种植荣誉树,把他们的模范作用真正发挥出来”。参加完汝州市陵头镇举办“培植荣誉树 践行价值观”活动的李窑村支部书记李平仁信心满怀。

大家挥锨铲土种下海棠树

  3月8日上午,风和日丽。在汝州市陵头镇政府后正在修建的“爱之园”游园内,来自各行政村的近六十名村组干部、先进代表一起挥锨铲土,种下海棠树,挂上荣誉牌、光荣花。短短的十多分钟,100余棵海棠树种了起来。看着自己精心种下的树木,大家开心极了。

挂上荣誉牌、光荣花的树苗格外引人注目

挂上荣誉牌、光荣花的树苗格外引人注目 

  据了解,该镇启动种植荣誉树活动以来,各村纷纷响应。该镇政府又专门组织栽种的海棠树,为各村评选出来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村组干部、十星级文明户等先进模范人物挂牌佩花,并希望各村广泛开展此项活动,积极评选身边的模范典型,用先进的力量影响和带动广大群众,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汝州精神,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形成“人人争先进、家家创文明”的良好氛围,推动美丽陵头、和谐陵头、生态陵头创建。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