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爱勤莅临河南省工人温泉疗养院调研考察

2017-03-10 11:3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李斐)3月8日,中国健康管理协会疗养保健分会会长、解放军总医院副院长汪爱勤等专程来到河南省工人温泉疗养院进行调研指导,平顶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严寄音会见汪爱勤一行。

  汪爱勤来到温泉疗养院,不顾旅途劳累,深入一线科室进行考察调研,参与了疗养院“三八节”植树活动,亲手栽下两株小叶女贞,亲身感受了温泉疗养院汝瓷疗疾保健、八段锦健康养生、五音疗疾保健、魔灸养生等特色疗养项目。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详细听取了我院的基本情况汇报,典型病例分析等,对疗养院专科发展,疗养体系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汪爱勤说:温泉疗养院现在有了好的带头人,大家要共同努力抓住这个契机,制定出近期目标和长远规划,进一步丰富疗养项目,完善疗养体系;重视人才培养,请进来走出去,让骨干力量开阔眼界,拓宽思路,在现有条件下得到新的升华。疗养保健协会和解放军总医院也会在疗养体系建设、医疗技术发展等方面给予温泉疗养院大力支持。

  据了解,河南省工人温泉疗养院一直致力于职工健康管理中心、劳模疗休养中心、慢性病诊治与康复中心等三大品牌建设,2016年加入中国管理协会疗养保健分会,成为会员单位。在协会的指导帮扶下,确立“文化引领,医疗支撑,汤疗特色,食疗配合,悦疗始终”的办院方针,努力构建“医疗、汤疗、食疗、悦疗”为一体的综合疗养体系,为广大劳模、职工、群众提供专业、系统的疗养保健服务。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