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火车站开展趣味运动会庆“三八”节

2017-03-09 16:44 来源:映象网

庆三八文体活动

庆三八文体活动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穆紫萱)三月是春暖花开,孕育生命的季节。在这个温柔而又美丽的三月,迎来了第107个“三八妇女节”,汝州火车站组织在铁路运输工作中撑起半边天的女职工们开展了一次趣味运动会,庆祝“三八”节。

  3月8日上午,16位女职工参加了运动会,在运动会开始之际,车站书记秦红兵代表车站,表达对全站女职工的节日问候,并准备了丰富多样的奖品。

拔河比赛

拔河比赛

  活动期间,女职工们带着笑靥和活力,分别进行了跳大绳、投乒乓球、组队拔河等比赛项目,她们自信飞扬,如阳光挥洒般跳跃在活动场地上,浑身散发出满满的快乐和能量。

乒乓球投篮

乒乓球投篮

  在欢声笑语中,汝州车站的女职工们带着胜利品,结束了这个愉快而有意义的“三八节”活动, 车站女职工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业余生活,还增强了她们的团队合作精神与凝聚力,更是激发了她们的工作热情和责任心!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