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大揭秘:圣庄园——汝州财富中心

2017-03-13 11:06 来源:映象网

  商机揭秘,六大亮点抢先看!

  汝州市圣庄园商业街即将盛大认筹,富有能力的你一定能在这个掘金之地迎来人生的春天!数千商户疯抢的圣庄园商业街究竟魅力何在,六大优势今日带你领会! 

意向图

意向图

  中央商务区,机遇不断

  如何让自己的财富不断升值?投资商铺正是你的绝佳选择。李嘉诚说过“地段就是一切”,圣庄园商业街地处汝州中央商务区,大型商业在此聚集。火热的商业效应可以预见,无论用作投资或者经商,前景都不可限量。 

意向图

意向图

  特色店铺,创意生财

  圣庄园商业街临街商铺,特筑豪华版层高,阔绰空间适合经营各种形式的商业活动。商铺面积自由组合,梦想有多大铺位就有多大,让您的生财妙想轻松落地。 

实景图

实景图

  自由经营,明智之选

  圣庄园商业街是汝州成功人士的聚集胜地。现今已有悉数大牌商家和实力强企扎根落户:”河南水投水生态开发有限公司、“中国平安人寿保险”、“马可波罗瓷砖”、“中式创意茉莉餐厅”、“三个渔夫蒸汽海鲜”“汕锦记生鲜牛肉馆”“爱尔漫特西餐厅”“昌来顺传统火锅”“花千代烤鱼”……圣庄园商业街俨然成为数千商户疯抢的掘金之地。 

实景图

实景图

  高端客户,网罗圈层

  商业街依傍汝州市明星项目圣庄园,锁定高端圈层人群,尽揽一线客户优势。高端板块给商业街提供了万人客流量,在此出入的人士大多具备优质的经济能力和消费能力,这些钻石级消费者能带来火爆商业氛围。 

意向图

意向图

  交通便捷,得天独厚

  圣庄园商业街东西方向打通风穴路和永安街,北临梦想大道,得天独厚的地理方位,使三条主干道上的人潮能在此交汇,形成空前壮观的“串联客流”。顾客在街口便能感知商业气氛,给商街源源不断注入人气。 

意向图

意向图

  商业专家 汝行最新力作

  汝行集团作为汝州城市最优质的运营服务商,建造了地标性建筑金鼎时代广场、誉发大厦、金博大购物中心、金鼎商务酒店等,集团实力不言而喻。圣庄园商业街与繁华闹市处洞见商机,相信此地很快会成为汝州又一地标级力作。  

实景图

实景图

  亮点太多,千万别看花眼!圣庄园商业街锁定繁华,揽金天成。心动不如行动,成就你的财富梦想!

  财富专线:667-9999

  地址:汝州市风穴路与梦想大道交叉口(二高对面)

  开发商:创新誉州(河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责编: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