渑池县公安局领导看望慰问顶烈日战酷暑执勤交巡警

2016-07-27 10:59 来源:映象网

  渑池县公安局领导看望慰问顶烈日战酷暑执勤交巡警

  渑池县公安局领导看望慰问执勤交巡警

  渑池县公安局领导看望慰问顶烈日战酷暑执勤交巡警

  为交巡警送去防暑降温用品

  渑池县公安局领导看望慰问顶烈日战酷暑执勤交巡警

  为交巡警送去西瓜

  映象网三门峡讯 (王俊生 段华峰) 7月26日上午,渑池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卫振平、副局长周建华、党委委员、交警大队长高飞及政治处、警务保障等部门负责人,分别来到县城澧泉路口、县委、县政府、城关镇门前、高速路口、东转盘、洪阳中队等执勤点,亲切慰问了在高温酷暑中仍坚守在一线岗位执勤的特巡警、交警及协警,对他们在高温下坚持工作致以感谢和慰问,并为他们送去西瓜、矿泉水、风油精等防暑降温用品。

  在各执勤点,卫振平政委代表局党委向在高温酷暑下坚守岗位的公安民警及协警表示诚挚慰问。同时叮嘱政治处、警务保障等部门负责人要多关心一线民警的工作生活,越是工作繁忙,天气炎热,越要科学安排好警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切实解决民警在生活、工作各方面存在的实际困难,消除民警的后顾之忧,让民警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

  卫振平政委等领导又查看了警亭内务管理情况,当看到交警的警亭内务管理规范、整洁、有序,折射出了广大交警的良好精神风貌时,卫政委感到很欣慰,他指出,规范的内务不仅凝聚警心、提振士气,而且展示良好形象、提升社会认可度,从而更好地推动整个公安工作创新发展。

  当日,接受慰问的民警、协警们纷纷表示,一定将局领导的关心化为工作的动力,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讲奉献的精神,坚守在岗,严格履职,用实际行动守护渑池平安有序的城市环境。

  

责编:孟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