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要闻 > 正文

渑池县供电公司:积极推广电e宝缴费政策

2016年12月09日16:05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王丽萍 通讯员 卢贤贤)为实现客户足不出户、随时随地交纳电费,12月2日,渑池县供电公司营销部加大“电e宝”宣传推广力度,组织客户经理在所管辖小区宣传和帮助客户注册“电e宝”,引导客户将“电e宝”作为电费交纳的重要渠道。

  用户只要下载电e宝app,输入手机号获取验证码注册成功后,就可以在上面轻松交费了。该辖区负责人通过在宣传现场发放宣传资料,为用户宣传“电e宝”的特色、功能和应用方法,同时以工作片区划分,并帮助需要的客户演示,同时与相关部门加强合作,助力推广宣传,扩大覆盖面,真正做到走到哪,宣传活动开展到哪,让客户都能享受到“电e宝”带来的便利。

文章关键词:渑池;供电;缴费;政策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渑池关心重视法院队伍建设 职级待遇落实处

    渑池县法院将从优待警工作纳入年度考核指标,制订了具体措施,使之制度化、规范化,极大地提高了队伍的凝聚力和整体战斗力,有效解决了审判任务繁重与审判力量不足的矛盾,推动了法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用工作实绩赢得县委县政府的认可,同时从争取解决干部队伍的职级待遇方面入手,实现从优待警。

  • 渑池县供电公司:提前做好“迎峰度冬”各项准备

    自10月以来,该公司对输变电设备存在隐患及缺陷进行深入排查,提高运行设备安全供电的可靠性,为电网迎峰度冬保驾护航。

  • 渑池县供电公司:召开PMS应用及农配网标准化建设推进会

  • 渑池县法院:攻坚克难破坚冰 依法扣押促执行

    )“喂,是综合科王科长吗?我在黄花河西村发现了被执行人的车辆......”11月9日,渑池县法院执行局在法警大队的全力配合下历时三个多小时,成功将查封被执行人孟某某的车辆予以扣押和将两名阻挡现场执行的案外人秦某某、王某某实施司法拘留并各自处以1万元罚款。用行动破除了“执行难”一个坚冰,有力地促进了案件的执行,彰显了法律权威。

  • 渑池县法院深入贯彻会议精神 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11月4日下午,在三门峡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了三门峡市基本解决“执行难”第二次联席会议,会上市中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贾巧梅介绍了全市法院秋季执行风暴开展情况;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梁维在讲话中重点谈了四点体会;各成员单位对基本解决“执行难”问题的实施意见进行了讨论;最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易树学做了重要讲话。

  • 渑池县法院以司法廉洁确保司法公平公正

    为进一步推进法院反腐倡廉建设,渑池县法院丰富活动载体,在抓好基本理论教育和经常性教育的同时,紧密结合法院实际和干警思想动态变化,有针对性地开展司法廉洁教育活动,确保司法公平、公正。

  • 渑池一男子谎称可办证找工作 多名女微友被骗财骗色

    三门峡市渑池县一男子离异后游手好闲,没钱了就谎称能替人办驾照、找工作,先后骗取多名女微友15000余元。渑池警方接到报案后奋战20余天,辗转周边多县市,于10月31日下午将该男子张某清抓获归案,成功破获发生在该县的利用手机微信骗财、骗色的系列诈骗案。

  • 男子称办证找工作 多名女微友被骗财骗色

    三门峡市渑池县一男子离异后游手好闲,没钱了就谎称能替人办驾照、找工作,先后骗取多名女微友15000余元。渑池警方接到报案后奋战20余天,辗转周边多县市,于10月31日下午将该男子张某清抓获归案,成功破获发生在该县的利用手机微信骗财、骗色的系列诈骗案。

  • 渑池县供电公司:提前完成农网升级改造工程

    截止9月28日,渑池县2016年农网升级改造第一批10千伏及以下项目全部完工,提前完成本批次工程建设任务。

  • 渑池县供电公司:全面备战降温天气

    据气象台预报,近日气温仍将持续下降,创今年以来的最低值。10月9日,笔者从渑池县供电公司调度中心获悉,伴随着降温,渑池电网负荷也日益增长,连续创下近两个月以来最高值。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