渑池县公安局成功破获一起特大职务侵占案

2016-07-27 11: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三门峡讯 (王俊生 段华峰) 近日,渑池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根据企业法人举报,迅速出击成功破获一起特大职务侵占案,涉案金额100余万元。7月6日,渑池县某高新材料有限公司法人赵某某通过上门报警称:其公司职工刘某某利用职务之便,私自挪用公司客户货款100余万元。且无故离开公司,现无法联系。  

  接到报案后,经侦大队领导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专案组展开调查。经查,2002年以来,刘某某在担任渑池县某高新材料有限公司派驻浙江、江苏销售业务员期间,利用销售业务员可以收取销售货款的便利条件,多次私自挪用公司货款供自己使用。其中该挪用长兴锦能耐火保温材料有限公司付给自己公司的货款536162.8元,挪用安吉杭达耐火材料有限公司付给公司的货款350570元,挪用长兴佳利特高温窑具有限公司付给公司的货款170000元,挪用长兴浙北耐火材料有限公司(和长兴盛隆耐火材料有限公司为同一公司)的货款158803.51元,并超过三个月未还。截至案发,犯罪嫌疑人刘某共挪用资金达1215536.31元。7月11日,渑池县公安局将刘某因涉嫌职务侵占罪立案侦查。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责编:孟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