柘城县行政服务中心深入农村为农民上党课政策课

2014-07-17 08: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金峰)台上句句入耳入心,台下个个听得入迷。阵阵掌声时时打断授课人那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讲话。这是近日柘城县行政服务中心主任许心龙在“三民”活动联系点陈青集镇陈青集村,给该村全体党员干部上党课的情景。

  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争做群众贴心人活动中,该县行政服务中心积极开展为农民上“两课”活动。给党员充电上“党课”。该行政服务中心领导班子围绕改革发展稳定、发展与共享、民主和民生、继承和创新、廉洁自律、勤政为民、个人与组织,每人一题轮流到“三民”活动联系点陈青集镇陈青集、宋杨等村,为党员干部上党课,同时还为每位党员送一本党证,配一枚党徽。围绕民生上“政策课”。计划生育有哪些新政策、到外地看病如何报销、农村低保怎样申请?该行政服务中心急为农民所急,想为农民所想,组织人口计生委、卫生、食品药品监督管理等服务窗口单位,针对医疗费报销、新农合外诊备案、计划生育等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民生事项给农民上政策课,并现场回答农民的咨询。

  截至目前,该行政服务中心扑下身子深入农村为农民“上两课”24场次,发放田间管理及相关政策宣传资料4800份,为农民解疑难、办实事147件,受益群众达6260人次。

责编:王丽丽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