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陵县建设银行为客户亲民化服务 值得赞扬

2014-08-08 08:13 来源:映象网

建设银行员工在冯女士家中现场办公

建设银行员工在冯女士家中现场办公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宋萍文/图)“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这么热的天还让你们亲自跑来为我们服务”冯女士一脸激动的说。这是8月1日发生在宁陵县,宋胡同村感人的一幕!

  据了解,冯女士是宁陵县人,儿子去参军了,八一建军节当天,由政府发放的优待金须本人亲自去领,而领款人写的是冯女士丈夫的名字,其丈夫是位高位截瘫的患者不能亲自到场”这下可愁坏了冯女士,无奈之下,冯女士将事情的缘由告诉了宁陵县建设银行的工作人员。

  在了解这一特殊情况后,宁陵县建设银行领导高度重视,在进行核对属实后当即派了一名会计主管和客户经理,在炎炎烈日下驱车50里赶到冯女士家家中,在其现场办理了所有的手续!

  冯女士告诉记者,“丈夫是位高位截瘫的患者,已卧床多年”平时行动不便,以前看到新闻上有位老人因为有重病,不能亲自到现场去办理业务,让其家人代办,银行不允许,家人无奈之下将老人抬到银行后,就去世了,真的很让人揪心。真没想到,建行的领导得知俺家的情况后冒着酷暑能亲自上门服务,俺心里真的很感动,真的太谢谢你们了!

  最后,记者电话采访了宁陵县建设银行的焦行长,他告诉记者说“我们始终要把客户放在第一位,切身实地的站在客户的立场上想,人性化服务。

责编:王丽丽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