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梁园区一业主舍小家顾大局全力支持高铁建设

2014-08-08 08: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张永华)8月6日,梁园区高铁二期商业征收工作有序启动,在胜利西路拥有多间经营性房屋的业主崔德亮却在商业征收启动之前主动来到梁园区八八街道办事处,要求将自家经营性房屋先行拆除。崔德亮这一开明之举,在火热的征迁现场被传为佳话。

  采访得知,崔德亮家在胜利西路有3套经营性房屋,都坐落在梁园区高铁二期征迁范围之内。二期征迁开始后,八八街道办事处市场街社区兴旺街提前征收并实施拆除,崔家的房屋正坐落在机动车辆出入的道路上。为了方便大型作业车辆进出拆迁现场,在高铁二期商业用房征收即将启动之际,崔德亮主动向八八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提出将自家的门面房先行拆除,为高铁建设二期征迁大会战开路。

  崔德亮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感动了许多人,也带动着周围不少涉迁商户和居民积极配合高铁建设,为梁园区高铁二期征迁工作顺利进行创造了有利条件。

责编:王丽丽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