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领导查看“六个文明”活动示范点创建情况

2014-08-12 08:3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近日,商丘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贾瑞琴带领商丘市委宣传部、商丘市公安局、商丘市委政法委、商丘市工商局等部门负责人,到商丘市“践行价值观,文明我先行”六个文明(文明服务、文明执法、文明餐桌、文明经营、文明出游、文明交通)活动示范点查看创建情况。

  贾瑞琴一行先后来到市地税局服务大厅、海亚九天假期旅行社、华驰粤海警务室、维景国际酒店等地,详细了解六个文明活动示范点的创建情况,并对示范点创建所取得的成绩和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

  贾瑞琴指出,要进一步加强领导,把牵头单位的积极性调动起来,真正起到牵头作用,不仅要把本单位的示范点做好,还要把整个系统带动起来。要抓好示范点建设,做到普遍抓重点准备。下一步建议每个系统可以召开现场会,以点带面培养好的典型。要加强部门之间的配合,齐心协力、齐抓共管,要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意识。要加强氛围的营造,通过标语、LED、三面翻广告等形式长久宣传文明河南建设。

责编:王丽丽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