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邑县一男子醉酒驾车挑事端 他人报警获刑罚

2014-08-15 08:5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尚海东 通讯员 李献民)开车不饮酒、饮酒不开车。然而被告人冉某不仅醉酒驾驶,并且在驾车途中以超车为由拦截他人车辆。6月30日,夏邑县人民法院以危险驾驶罪依法判处被告人冉某拘役二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4000元。

  4月7日16时20许,被告人冉某醉酒后驾驶轿车,沿夏邑县二环路由东向西行驶时,见一辆货车超过自己,即借酒劲向前冲,将肖某驾驶的货车拦截,二人发生争执。其间肖某发现冉某系酒驾,随即报警,并 经检测,冉某静脉血液酒精含量为172.3mg/mL,其行为属酒后驾驶。

  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冉某违反交通运输管理法规,在道路上醉酒驾驶机动车,其行为构成危险驾驶罪,被告人认罪态度较好,酌情从轻处罚,遂依法作出上述判决。

责编:王丽丽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