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商丘冠军赛正式启动

2014-08-16 15:24 来源:映象网

2014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商丘冠军赛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现场

2014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商丘冠军赛正式启动

旅游小姐合影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闫继红 通讯员 郝修良)8月16日,2014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年度冠军总决赛商丘冠军赛新闻发布会在商丘市中州国际酒店店隆重举行。

  2014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年度冠军总决赛商丘冠军赛以“商丘旅游与世界同行”为口号,大赛主题是“旅游中国 美丽商丘”。该项赛事由河南电视台第九频道《精彩中原》栏目主办。

  世界旅游小姐大赛是国际旅游文化界的年度顶级赛事,是一项国际旅游文化使者的重要评选活动。大赛1993年创办于马来西亚吉隆坡,至今已成功举办19届。今年是第20届,总决赛城市在三亚。大赛以国际旅游产业发展和人类历史文明进步为背景,以竞赛为桥梁,以传播旅游文化为目的。大赛以选手的才智、文化艺术修养、职业道德等综合素质为标准,通过竞赛活动反映时代精神,体现时代风貌,增进了解与友谊,促进世界旅游事业发展和旅游市场繁荣,促进人类社会和谐与进步。大赛奖励、倡导集美丽、智慧、才识、博爱、优雅良好的人品和个性为一体的旅游业出色女性。她们以旅游文化使者的身份从世界各地聚集在一起,不仅是为了显示和欣赏她们特殊素质,更重要是为增进人们之间的相互理了解与友谊,促进各国旅游文化的相互交流与合作。

  据大赛组委会负责人介绍,受2014世界旅游小姐中国河南冠军总决赛组委的授权和委托,商丘赛区组委会积极开展各项准备工作,在各相关单位的协助及张弓度之年份酒对大赛的冠名支持下,各种筹备工作进展基本顺利。据了解,此次大赛是从8月上旬开始接受报名和初赛,中下旬进行复赛和决赛,9月上旬结束。经专业评委现场评分,按份分高低,以此评出冠亚季,十佳和6名单项选手,所有选手都有相应奖励。商丘赛区组委会将在获奖选手中选出5—8名报送到河南冠军总决赛组委会参加全省大赛。

  今年的商丘赛事有以下亮点:

  一、获奖选手的证书特别,它是由三位著名书画家真迹作品制作的,三位著名书画家分别是:山东金明画院院长、齐派真传弟子朱风暴先生的朱砂葫芦,寓意一生幸福。一位是大发明家、方块英语的发明人、畅想画派创始人、邓申义文字发明艺术馆馆长邓申义先生创作的方块英语“祝你好运”另一位是中国书协会员、中国书法艺术研究院理事铁砚先生。

  二、获奖选手有机会进入《商丘人的快乐生活》电视戏剧篇的拍摄。

  三、获奖选手有机会进入张弓酒业集团工作和代言产品。

  商丘赛组委会本着公平原则尽力把这次大赛办好,最大限度的宣传好商丘的旅游,把商丘之美传播海内外。

责编:王丽丽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