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张阁镇组织各基层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4-08-27 09:4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孙艳超)近日,商丘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张阁镇积极动员、认真部署、严格督导,全力组织各基层党支部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党员评议大会。

  该镇首先召开了基层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动员会,镇领导班子成员、基层站所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及各村村委主任、监委会主任、各支部联络员参加了会议。会上,镇领导就基层党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前期准备工作、会议时间、会议程序、会议要求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扎实细致安排。强调要深入开展学习,广泛征求意见,真诚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扎实做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前期准备工作,为开好高质量、高标准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基础。该镇党政办对材料撰写进行了专题培训,各基层党支部书记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支部委员及党员之间相互谈心交心并撰写发言提纲;各基层党支部对照检查材料由镇督导组把第一道关,镇党委副书记把第二道关,再由镇党委书记审阅,确保深入找、彻底查。各党支部拟定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时间,制订好实施方案。该镇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各督导小组到各自联系的基层党支部全程指导会前准备工作,并对各基层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现场督导。截至目前,该镇的3个试点村党支部已成功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党员评议大会。

责编:王丽丽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