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广播电视台“送文艺 送健康进社区”进梁园

2014-08-27 09:41 来源:映象网

商丘广播电视台“送文艺 送健康进社区”进梁园

启动仪式现场

商丘广播电视台“送文艺 送健康进社区”进梁园

自编自导自演文艺节目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实习记者 韩倍倍 通讯员 路平安 韩际东)近日,商丘广播电视台“送文艺、送健康进社区”到梁园活动启动仪式在梁园文化广场举行。商丘广播电视台台长曹凤礼,梁园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顾光勋,区政府党组成员杨社会出席启动仪式。

  “送文艺、送健康进社区”活动是商丘广播电视台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一个载体,也是落实文化惠民工程,坚持新闻“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实践活动。商丘广播电视台的主持人、记者、编辑们将利用周末晚上走进社区,自编自导自演文艺节目,为社区居民献上精美的文艺大餐,白天还将组织商丘中心医院的医生到社区开展义诊活动。

  启动仪式上,商丘广播电视台台长曹凤礼讲话,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顾光勋宣布活动启动,区政府党组成员杨社会致辞。

  启动仪式后,举行了首场演出。交通广播汤萌萌带来一首好听的歌曲《和谐中国》,主持人部的候晓漪演唱了歌曲《牵手》,影视综艺中心的小朋友孙银霜、张佳畅带来的少儿戏曲联唱《红灯记》、《花木兰》,交通广播的毛灿带来的歌颂咱们商丘的歌曲《商丘歌谣》等精彩节目。当天下午,商丘中心医院的医生还在梁园文化广场为群众进行了义诊活动,收到了社区社区群众的热烈欢迎。

  据悉,商丘广播电视台“送文艺、送健康进社区”活动将在梁园区举行15场。

责编:王丽丽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