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到睢阳区慰问民族宗教界人士

2014-09-03 09: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尚海东)中秋佳节日益临近,9月2日上午,商丘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周鑫在睢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光的陪同下,亲切看望慰问了市伊斯兰教协会副秘书长杜山珍、市天主教南堂神父杨振西等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美好祝福。  

  周鑫一行带着慰问金和慰问品,首先来到睢阳区少数民族代表人士杜山珍家中进行看望慰问。在杜山珍家中,周鑫详细了解了杜山珍身体、生活和工作情况。周鑫说,中秋节就要到了,祝您节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并对全市少数民族群众和宗教界人士为维护我市民族团结、社会稳定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希望民族宗教界人士能够一如既往地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发挥积极作用。杜山珍表示,一定不辜负党委、政府的殷切期望,为实现商丘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民族团结、社会稳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随后,周鑫一行到天主教南教堂进行了看望慰问。

责编:王丽丽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