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睢阳区举办“美丽睢阳 整洁村镇”文艺汇演

2014-11-19 10: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11月17号晚,商丘市睢阳区举办了“美丽睢阳 整洁村镇”文艺汇演,演员们用不同的艺术形式讴歌睢阳区村镇建设的新变化。睢阳区长朱东亚以及区领导翟建华、陈若杰、班奎星、张卫东、吴国学等和广大干部群众一起观看了演出。

  “美丽睢阳 整洁村镇”文艺汇演演出形式和内容丰富多彩,有精心编排的歌舞、戏曲、河南坠子、葫芦丝合奏等,还有专门精心创作讴歌睢阳区村镇建设新变化的打鼓段子。今年以来,睢阳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商丘市委市政府号召,按照“试点先行、重点突破、以点带面、循序渐进、整体推进”的思路,扎实开展了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通过深入实施“村容村貌整治、生态环境建设、文明新风惠民、公共服务延伸、产业增收富民”五大行动,力求让农民走上平坦路、饮上安全水、用上新服务、享受新环境、过上新生活。今年睢阳区每个村都整修了乡村道路、组建了专业保洁队伍、配置垃圾清运车、安装路灯,硬件设施得到了完善。如今的睢阳农村村容村貌、镇容镇貌、路容路貌明显提升,农民群众的幸福感指数更是达到空前提升。睢阳区改善人居环境工作硕果累累,这里面不仅凝聚着各级党委政府领导的组织领导,更凝聚着广大干部群众的心血和汗水。文艺演出激励广大干部群众再接再厉,为建设“美丽睢阳 整洁村镇”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编:胡倩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