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城乡规划局开门纳谏 邀请行风监督员建言

2014-11-19 10:5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尚海东)11月18日下午,商丘市城乡规划局召开政风行风民主评议座谈会。邀请行风监督员、服务对象代表等进行面对面座谈,为城乡规划系统政风行风建设建言献策。

  会上,各行风监督员和服务对象代表对市规划局近年来的工作及政风行风情况进行了座谈评议,对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商丘市城乡规划局作为城乡规划建设重要职能部门,在规划编制、规划审批、批后管理、村镇规划、“双违”治理、规划公示、规划服务、“六城”联创、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同时对商丘市城乡规划局在工作作风和政风行风方面存在的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对下一步在改进机关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强化效能建设、改善民生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责编:胡倩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