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阳区人大常委会一行视察全区城市管理工作进展

2014-11-19 10: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尚海东)近日,商丘市睢阳区人大主任翟建华、副主任曹尊富、唐素勤、洪文学、李永平带领部分人大代表对全区城市管理工作情况进行视察。副区长黄文杰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视察了区垃圾中转站、连体式公厕、农贸市场、和城管指挥中心、内河治理情况等。每到一处,视察组成员都认真倾听区城市管理局所作的建设管理情况介绍。

  翟建华指出,近年来,商丘市睢阳区城市管理工作取得长足发展。城管理念转变快、工作目标定位高,队伍建设措施实、整体形象提升快,综合整治力度大、城区环境面貌发生了深刻变化,城市品位和城市形象不断提升。针对城市管理工作,翟建华要求区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加大宣传力度,多形式、多角度、深层次宣传城市管理有关法律法规,引导企业、居民积极支持和参与城市管理工作,共同营造良好城市管理氛围;要加大对城管执法队伍的培训力度,提高“依法行政、文明执法、执法为民”意识,以良好的素质赢得广大民众的认可,实现全民参与城市管理的良好局面。

责编:胡倩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