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一个车后灯 七人高速公路上险些上演全武行

2014-09-03 10: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高速公路上两辆轿车发生了剐擦,为了一个损坏了右后灯,7个人在行车道上险些上演全武行。幸好交警及时赶到,双方最终握手言和。

  2日下午2时许,夏邑县驾驶员李某驾驶“现代”轿车行驶至济广高速公路商丘北出口处时,因紧急刹车拐弯,与山东省菏泽市驾驶员王某驾驶的的“长安”轿车发生剐擦。李某驾驶的车辆右后灯损坏,其他并无大碍。

  商丘市高速交警大队民警陈伟、乔传君到达现场时,两辆轿车停在紧急停车带与行车道之间,车后有7个人在争吵不休,相互之间推搡着,几乎要打起架来。民警赶紧下车制止,分开双方,并在后方设置了警戒。

  经民警了解,事故发生后,因赔偿问题,双方车辆上的人员都不冷静,互相指责对方的过错,情绪激动,由争吵发展到相互推搡。为了安全起见,民警劝说双方当事人赶快撤离现场,拍照后到济广高速豫鲁界收费站再做处理。

  最终,民警经过耐心劝说,王某赔偿李某300元作为车辆维修费,双方握手言和。

责编:王丽丽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