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商丘分行对12家支行22个网点开展大巡检活动

2014-09-04 11: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尚海东)为进一步提升农业银行营业网点内外部形象,加快推进网点服务品质提升活动步伐,农行商丘分行网点大巡检活动于8月21日、22日成功举行。活动由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李传民带队,市分行有关部室负责人、所辖12个支行主管行长及市分行机关相关人员参加了巡检活动。

  此次巡检活动以“随机抽查、现场评分”的形式,先后检查了12家支行、22个网点的内外部环境、员工生活区卫生状况及设施配备、党员活动室、产品宣传等情况,并到先进网点学习了网点“6S”管理、网点晨会和夕会等。

  每到一处,巡检团都对照检查表认真记录,遇到先进做法纷纷拿出手机拍照记录,使此次巡检活动真正成为了经验交流会、学习会,起到了良好效果。

  此次活动以更接近群众的方式,将会议室搬到了营业网点,通过现场对比、观察、学习,参检人员感触很深、触动很大,使群众路线走出了真实效。

责编:王丽丽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