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判决返还彩礼款七千元 “老赖”逃避执行被抓

2014-09-05 08: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徐永忠 张古力)9月2日,记者从夏邑县人民法院获悉,该院执行干警在李集镇某村集市上,将正在交易的被执行人孟某逮个正着,因为拒不履行人民法院判决,孟某被处以司法拘留15日。

  在一起婚约财产纠纷案件中,孟某被夏邑县法院判决返还刘某彩礼款70000元。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人员向被执行人孟某送达了执行通知书,因孟某未履行义务,法院又向其发出申报财产令,告知其不履行义务又不如实申请执行前一年内的财产收入情况,法院将对其采取强制措施。收到法院有关执行文书后,孟某以“推、躲、拖、赖”的方式逃避执行,并大肆宣扬,“只要找不到我的钱,法院也没办法。”在当地造成极坏的影响。

  据悉,孟某被司法拘留的第四天,就安排家人将70000元交到了法院。

责编:王丽丽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